天萳
天萳

天萳,前筆名 寂兔,是一個每天剛上班就想着下班的香港人,是一個變態(?)。歡迎來找我玩喔<ゝω・)☆ website: bit.ly/3AloWby penana: bit.ly/3bdvQTk 課金:ko-fi.com/100111011#

【30Days ‧ 每天隨機題目練習】#Day6 ‧ 緩慢

安安,天萳です。這是由親友出題,然後我寫成不多於1000字的文章的遊戲。

他好像知道了甚麼。

當他得以從那個地獄中脫離,再來到這些成功為他解脫的另一條時間線上的友方們的基地時,他知道,他終於可以回去大婆的懷抱裡去了。

但這些都不是他恍惚的原因。

不是眼前這些被攻擊得有多傷痕累累也仍然努力解碎的友方們,不是他也不知道有多久沒見到過這麼完整的莎拉,也不是數不清有多長時間沒出現過眼前這三個人聚在一起的幸運。

是他的味道。

是他的愛人在這裡曾經待過的味道。

他的視線隨着他懷念至極的感覺追去,看到了餐桌上那個食用完畢的牛油果核。

啊啊,是他食的吧。

果然他來過這裡吧。

所以他也得救了嗎。

然後一臉幸福地食了最後一次的牛油果吧。

他緩緩地抬起手,拿起了那個圓圓的牛油果核,再望向桌上一杯滿杯的、並未被人享用的啤酒。然後,放了進去。

酒精圍繞着牛油果核的表面冒出細小但密集的氣泡,沿着圓滑的表面向上爬,向上爬,向上爬。直至浮到上酒面,接觸到空氣,消失。

有時候可以消失也不是一件壞事。

告別了救他的那些友方後,他如願地被帶到大婆那邊去。

然後他看了一個,他很久、很久沒親眼見到的笑臉,帶着支離破碎的身軀,站在不遠方,等着他一同上路。

他的淚落了下來。

他一度以為他一早失去了一切,但這一瞬間他覺得他甚麼都沒有失去。

原來放下曾經數之不盡的淚水與傷痕,也是被允許的。

因為撇除了所有身份後的我,還有「被他所愛着」的銜頭。

啊啊,能在最後的最後,還能向最愛的人表達愛意,


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