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的月兒
開朗的月兒

請不要自殺,這是我用來防止自己自殺的專頁

幸福可以是.....

(编辑过)
TO C

和朋友說著要在生日時要請對方吃好吃的東西,可憂愁善感的我一路說,一路怕自己過不了下一個生日:

我說:「我希望我仲有下個生日」

朋友也說:「我都希望有」

短短的對話,就知我明白她,她也明白我

細想,其實有人和自己身同感受,肯和你互相作陪,人生也不至太寂寞,甚至是一種幸福.

她又令我想起今天看到的.其他人幸福的一些時刻,我把這些幸福時刻寫起來儲起,提醒自己其實看人幸福也是一種幸福,多觀察,在憂愁中感受多些,好讓自己能和朋友渡過多幾個生日



《幸福可以是...》

幸福可以是

互相承諾

在對方生日時請客


幸福可以是

抽一口煙

互相依偎在膊頭上


幸福可以是

隔著車窗

含情脈脈的對望


幸福可以是

追趕巴士

陌生人替你截停司機


幸福可以是

吃著世上最好吃的朱古力

寫著幸福的詩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