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的月兒
開朗的月兒

請不要自殺,這是我用來防止自己自殺的專頁

戴好口罩呀豬頭

一個「豬頭」的由來

今天又見到那個在斜坡上跑的女人,她一如以往的迎面跑來,我一如以往的對她微笑,我對她說:「加油」,她斜視我,對我說:「戴口罩呀豬頭」然後跑走。她應該覺得這句話有殺傷力?可以趕走看到她微笑打招呼的我?

不!我愛這個稱呼,我是豬頭,用友善換來惡意,被攻擊了,但卻感到興奮,不是豬頭,是甚麼?

我是豬頭,一隻不甘現狀的豬頭,一隻企圖想要喚醒人們的豬頭,一隻以友愛換惡意的豬頭,但我不想當個得過且過的正常人,我只想當個豬頭。

下次見到她,我想和她說,「我喜愛你叫我豬頭。身體健康呀人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