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朗的月兒
開朗的月兒

請不要自殺,這是我用來防止自己自殺的專頁

第十四天:歡迎來到我屋企食飯

2月4日 |正月初十四|第十四天 |詩歌

在城市的邊緣

是被城內遺留的一角


但總有些人

發現到它的美

在偏僻的一角

親手搭建自己的家

城市邊緣的桃花源

還叫人到這隱身的一角

要人正視它的美


城市內的人

厭倦了城內的一切

無形的聲音召喚她們

「你需要離開」


她們發現了那世外桃源

那些相片

低調的發出異常吸引的光


然後

她們探險般

穿過小徑

在兩旁的菜園和小狗陪伴下

來到了那小屋


門開了

「歡迎來到我屋企食飯」



*******期待已久的農家菜終於可以吃到了!太興奮令自己錯過了一天,今天補上~有空會再寫下吃農家菜的這個特別經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