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絹
小絹

您好 謝謝您看到我,不妨看看我的文章吧🥰

「自製寵物食譜」鮭魚時蔬粥

鮭魚時蔬粥


今日食材:

鮭魚*半片(手掌大就可以囉)

紅蘿蔔*三分之一

高麗菜*拳頭大小多一點

蛋*1顆

花椰菜米(白飯)

食材

將蔬菜類食材切碎切丁唷!


第一個步驟:燙

燙鮭魚
熟後放置
燙蔬菜

燙的過程可以兩個同時唷!

因為家庭習慣,魚肉煮湯的話,會先川燙再煮湯,原因1:不會有太重的魚味

鮭魚不用燙太久所以燙熟後撈起來放置即可

蔬菜盡量燙軟毛小孩們比較好咀嚼❤️


第二步驟:下飯+鮭魚+蛋

下飯圖

因為臨時沒有白飯所以這次我用花椰菜米代替

如果下白飯的話要注意鍋底唷!隨時攪拌!

下白飯的話煮至水被白飯吸收即可!

下鮭魚

這個步驟不難

鮭魚下去後,弄碎即可!

加蛋

蛋可加,可不加

滾一下讓全部都熟了!就完成囉!

我得到的資訊

毛小孩不適合每天吃蛋,一個禮拜一顆剛剛好唷!

完成

花椰菜米飽足感較輸白米

所以要加飼料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