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絹
小絹

您好 謝謝您看到我,不妨看看我的文章吧🥰

兩個小可愛

柑橘與哈基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養狗狗...

自從自己發生了一場車禍,復健的過程,我時不時在想...

意外來得總是措手不及...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誰都不知道...對吧?

那時候的我..就決定把握當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我愛狗狗,我想養,我靠自己擁有牠們!

於是復健的過程我就有了牠們的陪伴,我的生活更加歡樂,所有的動力都是來自於牠們,牠們是我生命中無可取代的寶貝!

希望大家能夠珍惜自己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把握自己最珍惜的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