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尹森
神奇的尹森

神奇的分享家...

你的專業!你的熱情❤️!

我對妳不會有意義,除非妳對我熱情投入一朵花,放在花瓶中,毫無特殊價值,至到你的眼神和它對焦,對花投入了情感,花就會有了生命的價值,「美麗」燦爛,你會笑臉開心,只因你有了熱情參與🌹花的存在⋯⋯我常常說,專業也需要帶著深厚的情感去投入,去嚐試,而“不是【應付工作完成】的心態而已⋯⋯”
事物,不會有意義的,除非你有熱情參與

我對妳不會有意義,除非妳對我熱情投入

一朵花,放在花瓶中,毫無特殊價值,至到你的眼神和它對焦,對花投入了情感,花就會有了生命的價值,「美麗」燦爛,你會笑臉開心,只因你有了熱情參與🌹花的存在⋯⋯

我常常說,專業也需要帶著深厚的情感去投入,去嚐試,而

“不是【應付工作完成】的心態而已⋯⋯”

我常常被人問,專業就是專業,我為什麼還要情感投入啊?

殊不知一個人要情感投入在專業或花朵,是對待自己手中的任務,物品,工作,有了珍惜之心!

我珍惜我的專業,我就會對我的專業態度有了情感,有了溫度,熱的情感,自然隨之而至。

我是

我是醫者,醫療,是我的專業

其他百行百業皆如此,上至主管,下至基層人員,這些人在工作,在上班,在執行職務,無不是各行各界的專業,難道這些專業,不需要熱情的投入嗎?

你說

你說你有沒有發現,有時候你投入熱情在寫作,在閱讀,你忘了時間是有限的,你忘了身邊的變動,當然你更不會知道,時間又逝去了很多,餘命又少了很多,但你一旦投入熱情的當下一切,竟然是無限♾️制、是無止盡的,這樣的投入熱情,真的太神奇了,不是嗎?

我說

當我把自己的所有情感賦予在我的醫療工作上,我就是用了自己一世生命,恰如我那些病危病重病人,他們在生病的時候,也是付予生命的一切,一起和病魔纏鬥。我看到他們熱涙滿臉,我看到他們熱血流失,而我沒有失去熱血,我沒有消失生命情感,我把熱情賦予醫療専業的生命,融合在人間,故我常常和所有專業人員分享:

事物,不會有意義的,除非你熱情參與...


不會只有我醫療才專業,才熱情❤️

而專業上熱情投入,不會只有我醫療工作,更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而已。我們常常見到各行各業,例如賣菜,也是熱情工作,建築工人,付予工作的專業,他也熱情參與的投入...

只要你願意熱情參與,這人間,你生活中所接觸到的工作,都是專業,也應是滿滿溫暖的熱情。

我想

這,才是,父母生出我們在人間的意義!謝謝我的父母,賦予我生命的意義,而你呢,我想,也必然會如此【熱情參與你每天自己的生命】了💕😍🥰😘,因為這些就是我們來人間的重要課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