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尹森
神奇的尹森

神奇的分享家...

我擁抱新年的餘暉

在今早的晨㬢微光中,我擁抱著新年的餘暉

想想嶄新年歲,如期而至

而今又得要離開了...

你會怎樣,續創寫

自己接下來的故事呢!

2020年,見證了無數病毒🦠的恐懼,2021年,我們也將親身體會疫苗接種的困惑與勇敢。

人,很奇怪,也很茅盾:

沒藥醫時,大家叫恐懼
有藥打時,大家叫恐怕

世界百萬人生命,被病毒抓走了,今年過年🧨,大家都不想一直永遠停止於新年鐘聲🔔下。

我們要向新年告別,如此迅速,我們要向病毒🦠告別,也如此急切

在迅速急切中,我們甚至沒留給機會,彼此好好説恭喜,賀拜年呢!。

後疫情未知的可能性,正在全球期待的萌芽,歲月在空氣中,像極了古代的羊皮紙,一筆一筆填滿了悲歡交織的希望。人類的生命,去年脆弱,但又堅強得超乎想像。我們共同陪伴,相互鼓勵,得走過了這段很難、很長的路,有人失去了生意,有人失去了職業,有人失去了尊嚴,更多人失去了無妄的生命...從此不存在人間!

或許再一次新年的到來,你會因為想起當年抗疫這份執著於「戴口罩😷,勤洗手」,那就在心中為自己輕輕鼓掌👏吧!因為在人類的溫疫歷史上,你也是有作出了供獻,這可真是不得了呢。至少,這樣的堅持,你們也間接搶救了,我第一缐 醫者的生命呢!

在未來,希望我們也能夠攜手同行,保持冷靜思考,保持正向樂觀,哪怕疫苗的困惑還在,哪怕生活還未如此圓滿,但請依舊相信人類信心堅若磐石,人生的力量可以擊破魔毒的!

2021年,生活中的沿途,一定也會有新的風景,更多生命光輝點點匯聚,期盼你我能發現。希望疫情復原,已經在不遠處,我們可以在新年的餘光中,自在擁抱自己信念,大步走向前去吧!

在年後開始上班,總要對過年的自己認真說再見。接下來的,我會陪伴歳月給的時光,繞了地球一圈又一圈,期待待全世界,重繪人生漂亮的版圖。

新年的煙花🧨鞭炮已經響起,在思念瞬間,也都謝謝🙏,有你我相伴,一起走向下一個新年的到來!

祝大家,依舊

新年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