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我做過最調皮搗蛋的事:亂丟東西

首先,先宣傳一下(笑):距離截止日期11/25還剩下兩天多的時間,歡迎還沒參加的人參加~


我做過得挑皮搗蛋事蹟仔細想想頗多(?),所以我在其中挑挑選選以後,決定選一個現在回想起來挺荒謬又有點好笑又有點欠打的故事。

事情是發生在國小六年級。

然後,鐘聲響起,下課結束了,我便也沒想太多的,匆匆忙忙地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坐好。

同學們也陸陸續續的歸位,老師也已經站在講台上準備上課了。

老師讓同學們翻開接續著上一堂課的課本,所以我們多數人的課本都放在桌上不用再從抽屜拿。

這時,突然有個女同學發生尖叫聲。

老師就問:「怎麼了?」

女同學回答:「我的課本裡面夾著頭髮!」

我坐在最後面那一排,目睹了前面發生的一切,看著那女同學的座位,想著那不就是我剛剛坐的位子嘛。

所以、那個頭髮⋯⋯是我的、一搓活像鬼片詛咒別人會看見的那種奇怪的頭髮呢。

聞言,老師很淡定的說:「那就把它拿起來丟掉呀。」

我聽到的當下,忍不住渾身顫抖,很沒道德地憋笑個不停。

我想老師根本沒仔細看,以為就是女同學的書本單純的夾到她一根頭髮,根本沒想過是很多根,也沒想過那根本不是她的頭髮。

不過,或許是老師的語氣太過理所當然,女同學沉默了一下,就拿著課本站起來,默默走到垃圾桶把它倒掉。

現在回想起來,這件事若發生在自己身上,不知道會不會造成什麼心理陰影,所以其實我很想回到過去拍打自己,說,你剪一剪就給我拿去丟掉啊,亂丟什麼啦啦啦啦!

題外話:直到今天,我還是想不明白我那時候的頭髮到底是沾到了什麼,還有是為什麼沾到的。

謝謝大家的觀看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