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畫畫接力】主題:中秋活動結案報告

我和@Carol.W 姐舉辦的非官方活動「畫畫接力:中秋」主題圓滿告一段落啦,這一次的活動是目前以來人數最多了XDD

在此期間也非常謝謝卡洛姐和@星星點燈 贊助我讓我有足夠的LIKE可以鼓勵大家,他們真的很怕我沒錢XDD

另外,在這活動中其實最辛苦的就是@Carol.W 姐了,寫文案+大力宣傳+鼓勵大家畫畫XD

最後也謝謝以下參加者m(_ _)m(順序以近期到遠,如有多篇則標記第一篇)

共計27位。(應該都有好好標到人的、吧?

@芙洛火火Flog 【中秋畫畫 | 畫畫接力】禪繞月餅

@眾讀PopRead 今夜月明人盡望,月下見人間百態|隨筆.中秋

@棠菓屋 Evie 【中秋畫畫】中秋佳節倍思親,月圓人(兔)團圓

@白鼬筆寬麵 鼬鼬靈魂畫|中秋節特別感謝文之跪地求救文

@凡鳥雛 畫畫接力|中秋節迎月

@si薰 【中秋畫畫】月圓人團圓

@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畫畫接力• 幼幼畫柚柚

@矛盾妞 中秋夜,月圓,人圓圓🐰/中秋畫畫

@莎茈 【畫畫接力】中秋畫畫:監獄兔搗人妖雞

@雲遜83 小雲遜分享: 中秋畫畫

@菲栗夏英国生活点滴 画画接力 |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Bunny Myers 燈謎車

@Zioh炙豪 用詩歌應景&中秋畫畫&畫畫接力 | 大家中秋節快樂!!!(有聲文章)

@Carina 中秋畫畫: 萌兔🐰慶中秋

@貓咪旅行中〔Erica〕 明月幾時有,以詩歌應景,也以繪畫應景。

@參陸小姐 中秋夜|我把大家都畫進畫中團圓啦!

@白毛戳一下 中秋夜│月球之旅│繪畫練習

@DrYuan。汤圆 畫畫接力|缠绕中秋

@女巫L 繪畫 / 中秋夜

@MRbear 畫畫接力-[中秋嫦娥小姐姐](草稿&上色)

@亜希 畫畫接力│兔兔奔月

@MiuMiu 畫畫接力|中秋節

@林宇 【繪】畫畫接力 | 月兔來了!(內附過程和小彩蛋)

@巫筆 【巫筆畫廊】畫畫接力-中秋賞月

@蔡艷秋 畫畫接力-中秋月圓人團圓

@星星點燈 畫畫接力_中秋節就是要吃蛋黃酥

@芝麻貓 芝麻塗鴉🤍畫畫接力 中秋節的貓咪在做什麼?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未來有機會歡迎再次參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