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繪】白毛的委託

白毛大大人真好,讓我接到天外飛來的委託啦ψ(`∇´)ψ

再加上白毛說,可以讓我在寒假畫。

結果拖著拖著我就真的給它放到寒假了(被打),不得不說白毛人真的很好(笑)。

白毛想要放在馬特市首頁的橫幅,內容是倉鼠在貓背上奔馳的感覺。

所以我的草稿就往這方向畫了。

不過對於常畫男人的我,對動物真的不太熟悉。

向來也沒有好好畫過動物,有也是亂畫(參照前幾天「撈魚」的魚XD),所以在這張有貓和鼠鼠的圖上,需要看很多參考照片,然後努力把鼠鼠畫得可愛一點(´・ω・`)。

接下來給白毛看過以後,稍修一下(把貓跟鼠調整到那長條狀的方格中)就是線搞了。

鼠鼠轉過來~

不過因為我是用推特大小的橫幅在畫,所以不知道馬特市會不會被切到,就放在自己首頁試看看。

電腦版

手機版

事實證明,電腦版的沒問題,但手機的話,貓的鼻頭就不見了(抹汗)。

所以後來又把它往右拉了一點,頭就不會被切到了。

接著是上色的部分。

在上色前問了白毛貓貓有沒有想要什麼顏色。

然後我就去默默翻白毛的象特市,一邊欣賞各種鼠鼠大大,一邊看有沒有什麼想法。

然後我就剛好看到標籤是「我愛橘白貓」的字樣,想著大概來畫個橘白貓了。

後來白毛跟我說希望是橘貓或是橘白毛時,內心想,真的是橘白貓呢( ^ω^ )b。

完成圖

最後再次感謝白毛的委託,希望@白毛戳一下 喜歡~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