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繪】電繪:伊莉莎白

每日一繪

桂沒有和伊莉莎白一起出現,就讓他出現在牌子上了(不是

另外分享下昨天發現的AI的推特,只要標註AI的帳號並打出關鍵詞就可以在半小時到一小時內生出一張圖來。

昨天覺得好玩就去嘗試,不過我昨天嘗試用英文好像打錯了就沒出現,今天換日文就成功了,可能我多加了括弧或是其他我也不知道的東西@@

第一次成功是打了下面這段,雖然也有支援英文的,但基於昨日的失敗我就想先參考別人的關鍵詞東拼西湊一個東西出來嘗試看看。

~~~

@trinsama

お絵かき 男子 月 拷問 子猫 ナース服 全身図 雨 赤面 笑顔

~~~

然後沒多久就出現這張很詭異的圖XD

那個手和臉看起來都很微妙w

然後我又再嘗試了個簡單的。

出現了個看起來非常正常,甚至覺得有點像新海誠風格的男主角(?)。

之後如果想再玩應該會換成嘗試英文看看。英文的話好像是要打這個:

~~~

@trinsama

paint

~~~

謝謝大家的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