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隨筆】加入讚賞公民web3

自從要推出3.0讚賞公民以後,很常看到相關的討論,尤其是和委託數字有關。

一開始提到至少要兩萬,讓不少人有些卻步、放棄,或是還要累積不少的時間才能達到。

當時,我看到這消息後,就想採隨緣的方式慢慢累積,有天也是會達到的。

後來正式公佈最低門檻為五千時,很多人紛紛表示自己可以達標,也提前先一步委託了。

而我呢,就先放著放著,剛剛才真正去委託(笑)。

原本的讚賞公民是在我加入馬特市約兩個月後,慢慢累積後代購一年份會籍的。

或許是因為直接是一年份讚賞公民的關係,所以在官方宣佈新方式,眾人慢慢失去綠圈圈的時候,自己還能一直綠圈加身維持到今天。

當初,會想加入讚賞公民的原因,其實也就是看到常常來支持我的朋友們帶著綠圈圈,反觀自己只是光溜溜的支持,所以一看到可以代購,沒花上幾天就跳入綠圈圈的坑了(?)。

雖然每個月都會因為不知名又修不好的BUG掉線一次,但有綠圈圈的感覺還是很好的(?)。

而現在的3.0,不用刷卡只需要委託的情況下,對沒有信用卡的人來說的我來說還挺方便的。

最後我只有個微小的心願,期望加入新的讚賞公民計畫後,不要再每月掉線了。其實自己真的不想成為掉線達人的(?)。

最後,謝謝大家一路的閱讀和支持~因為有大家,自己才會想加入讚賞公民的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