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聖誕禮物送什麼好?

推薦這些禮物不知道會不會被打(?)。

來分享一下我曾經送過和收到過的聖誕交換禮物。

吸盤卡通牙刷
雖然不是送這種的,但是看到角落生物覺得很可愛就選了這張XD 圖片來源:https://shopee.tw/角落生物-吸盤式-兒童牙刷-附牙刷蓋-造型牙刷-牙刷-角落小夥伴-San-X-i.4278882.9806291532

推薦原因:

記得是在過小一二年級時,家裡不知道為什麼買了很多類似這樣的牙刷。

除了原有的刷牙功能以外,還可以吸在桌上像不倒翁那樣搖晃(?),並且造型多變,讓那時候的我感到很有趣。

而且當時雖然擁有不只一隻這樣的牙刷,但我還是很珍惜的捨不得真的拿來刷牙,只把它當玩具一樣吸在桌上,不然就放到抽屜裡面。

所以在參加聖誕節交換禮物的時候,沒有多想,就在選擇包禮物的時候就很自然地把它包進去了。

使用心得:

不過,拿到學校以後,自己突然莫名很擔心這樣的禮物會不會被同學覺得很奇怪,或是被嫌棄。

結果後來看到抽到的同學,在拆開以後就很開心的把它吸到桌上搖晃它,隱約還聽到他說很酷之類的話語,就讓頭一次參與交換禮物的我覺得挺開心的。

所以一想到交換禮物,就先想這禮物,或許這禮物對於小孩來說應該不錯(?)。

健達繽紛樂
圖片來源:https://my-best.tw/3978

推薦原因:

這也是我某次國小交換禮物收到的,當時收到兩大條的健達繽紛樂。

對於喜歡它的人來說應該收到會挺開心的。

雖然它挺好吃的,但我當下收到沒什麼想法,只是想說,恩,是巧克力呢。內心隱隱約約覺得吃掉,聖誕禮物就沒了有點可惜。

使用心得:

可能是巧克力之神的眷顧(?),神奇的事情來了!

突然有個同學,他拿著他的交換禮物一包有著各種花紋的信紙來問我要不要交換,我沒想太多就答應了他,用了一條巧克力和他換到了一包信紙。

正當我想著,現在,我的禮物變成一包信紙和一條巧克力的時候,又有個同學拿著一盒雄獅粉彩筆來問我要不要交換,我也沒想太多就答應了。

這時候的我,突然就從擁有兩條巧克力當禮物的人變成拿了一包信紙和一盒粉彩筆兩個禮物的人了。

所以,肯定是健達繽紛樂有著吸引人的神奇力量,會讓周遭的人忍不住用他擁有的禮物來和你交換,所以這份禮物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呢(大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