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感恩節慶典

(编辑过)

自從今年的6/27到馬特市上來也不知不覺有好幾個月了。

很少有讓我堅持在這兒待這麼久的寫作平台,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有大家的存在。

自己當初來這的時候,對於別人的留言真的很驚訝,也不太知道該怎麼回,是後來@白毛戳一下 一直努力歪樓才讓我放飛自我的(?)。

卡洛姐的金牌綠葉,偶然地讓我們開啟了交流,也讓我認識了星星,接著就這樣慢慢從互相進行的畫畫接力到多人再到社區活動。拉著我和大家一起玩(笑)。

@白鼬筆寬麵 舉辦的畫師選拔活動,讓我又更認識了大家,當初還不熟悉白毛,後來才恍然發覺原來N熊出自其之手。

另外也感謝白鼬在我畫奧運系列的時候委託了我,讓我接到有生以來第一個委託圖。

@蔡艷秋的相遇,來自於我某日拜訪留言,至此以後,您常常到我這鼓勵留言支持,真的非常溫暖。

@Zioh炙豪從某天開始會在我的詩中很認真的留言,讓我忍不住也認真地回,一來一往之下默默就熟悉了起來。

然後後來還從炙豪的小說中認識同樣在寫小說的@小小螺絲釘 ,還被我奇怪地宣傳之下去看了標籤「#毛毳小說」的文(笑)。

@芝麻貓 會在我的各張圖中都會留下很可愛的足跡,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微笑。

@是兔也是貓 也是常常在我的文章中出沒,如果我畫的是獸人就會被默默地接走。

與@Zoe的互動讓我覺得很歡樂,尤其是在伸展系列上變成提醒適時要伸展一下的互動時,就會忍不住多畫一點各種姿勢。

常來參與畫畫接力的@林宇 ,每次的作品完成度都很高,再加上很認真的解說,真的很厲害。

@泥馬無敵 在某次我手痛晚發圖之後給予了關心,同樣讓人倍感溫暖。

@參陸小姐也謝謝36喜歡我的畫。

另外也謝謝偶時來拜訪的@Flora異想、@巫筆、@琉架、@舒嫚、@女巫L、@莎茈@樹懶的生活

和近期認識的@嘣咪乓歐北供@寒林夜寞 ,留言中充斥著歡樂呢(笑)。

另外在象特市本來只有自己默默地玩,後來星星來了卡洛姐也來了白毛也來了之後就熱鬧了起來。@由羽禾也拉著我一起玩速寫練習,真的很有趣。

其中還有很多很多人,原諒我記憶力不太好再加上詞窮,就在這裡一併感謝了。

謝謝大家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