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台灣在地美食大搜查:便當

對於食量頗大的自己而言,吃飽比吃得好還要重要。

所以不論去到哪,管飽這件事下意識就會變得很重要。

最後導致,不管去哪裡,要吃飯時,最先尋找的目標就會是便當店。畢竟飯比麵來得飽嘛。

一路吃吃吃,吃過各家便當店,在我記憶中停留最久,最讓人回憶的就是這家位在屏東的美齡便當店了。

它很特別,也很受歡迎

特別的是,一進去需要到最裡面「自己」盛飯。所以份量可以自己掌握,不會像一般便當店那樣,都給薄薄一層好餓的份量(笑)。

受歡迎的是,它的價錢很親民合理,若夾到貴的菜,像是海鮮類的,結帳的姊姊會提醒說這一個幾塊,要不要放回去。(不過通常我很自覺地避開那些菜啦)

兩相加起來,最讓它生意很好。中午時段人擠人到寸步難行,而想盛湯的話,不十點去買就會很容易撲空,或是它還沒煮好下一鍋。

所以我只要有時間,或是想要去這家便當店,就會早早出門,直接變成像在吃早午餐一樣(笑)。

而到了下午,最佳的買飯時間建議在約四點左右,到了五點,菜基本所剩無幾,而店家也差不多要收拾打烊啦。

所以只要時間一過,就只好跟這家店暫時道別了。

另外,其實我也覺得南部店家人情味也挺足的。

像這家便當店對熟客的價錢就會更親民,或是有時到了芒果盛產季還會分送芒果,讓人覺得很溫暖。

或是附近常去的麵店,偶時也會送個小菜,或是切個芭樂水果之類的,都很親切和善。

所以,這些店,是說到想推薦,就會頭一個想到他們呢。


接下來,就放一下便當的照片。

那個鴨肉真的好吃

謝謝觀看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