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鬼月放馬過來:露營

(编辑过)

前言:

記得先前同學硬要跟我說學校的鬼故事,而且還把重點放在學校「宿舍」,尤其故事地點還在樓上,讓我一聽完回宿舍一整個覺得很抖,抖到蹲去圖書館待XDD待到後來覺得自己太沒用了,又慢慢走回房間,但是仍然還是抖,尤其房間還沒人,所以就呼叫住很樓上的同學下來壯膽XDD

所以這個故事不會太可怕,因為太可怕的我自己寫都怕(?

~~~

這是發生在我國二隔宿露營的故事。

隔宿露營這種東西就是事前會一直訓練你搭建帳篷,抵達目的地後會一直叫你亂吼亂叫亂跳做這些無意義釋放活力年輕真好的活動。

那天晚上十一點,好不容易終於可以脫離又跳又叫的活動休息前,班導集合我們說他會去巡,還會順便跟我們講有關露營的鬼故事。我內心還挺抗拒的,因為他講得鬼故事真的有夠可怕的。

躺在睡袋裡,雖然很累,但我還是一面想著班導會不會來,一面懷疑自己到底睡不睡得著,如果睡不著明天就會更累、結果⋯⋯下一秒我就睡死了。

突然睜開眼,我望著可見度不高的帳篷頂,上頭不少蚊子吃飽喝足的停在上頭休憩。隔壁和隔壁隔壁和隔壁隔壁隔壁的同學都睡得很熟。四周既黑又靜悄悄的,我實在不想在這時候出去,但人醒來就會想去個洗手間⋯⋯所以忍不住舉起手看了眼手錶,很好,剛好三點,距離天亮起碼還要兩個多小時⋯⋯

就算癱在這兒在想上廁所的情況下也再也睡不著。我也不想因為自己的原因就讓人起來跟我一起去,所以只好磨磨蹭蹭地拉開帳篷拉鍊,慢慢爬出去。

昏暗的夜晚,只有幾盞橘黃的燈光照著一片的帳篷,連個人影也沒有,我不免吐槽道:到底是誰說會有人來巡邏的!

遠處的廁所黑漆漆一片,只有在連接廁所那棟建築物前的裝飾性小橋上微弱地亮著迷彩的燈光。

突然,我余光瞥見鮮豔的衣服(學校運動服是滿鮮豔的藍色和紅色)一閃而過,就想,喔,原來也有人起來上廁所喔。內心備感安慰,也就不再胡思亂想地慢悠悠朝廁水前進。

來到建築物前,我想當時潛意識裡一定知道我沒勇氣按下電燈走進隔著五六間充滿未知數隔間的廁所和沐浴間,所以哪怕還在不清醒中,直覺反應就是拍了另一側單間的無障礙空間。

回程路上,這一次我什麼也沒看到,或許也是因為無事一身輕,就特別淡然的回到帳篷入睡。

直到隔天,我看著大伙熱衷於煮菜,就不和他們爭地,默默讓出空位去洗番茄,洗完回來,邊吃邊想,想越不對,頓時開始懷疑昨天看到的到底是不是人,因為我去到廁所前可是一片漆黑沒人開燈呀⋯⋯

只能說還在半夢半醒的我其實是無敵的(?,清醒過來就會開始抖了(?

謝謝大家看完了這麼一個不可怕的故事(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