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活動】不給糖就搗蛋

感謝@Zioh炙豪 舉辦這個活動,讓我可以觀察一下我櫃子裡放的糖果餅乾都有些什麼(?

因為我常常買了零食,如果不是非常飢餓,或是在看考試的書,就會完全遺忘它們的存在(笑)。

最後,我發現,我的櫃子什麼也沒放,就放了義美小泡芙XD

而且還是兩大盒XDD

平常畫畫都沒修圖,竟然幫小泡芙修圖(?

有時候就是會有很想吃甜食的心情,而這時候只要一拆開一盒小泡芙,吃到一半就會讓你一段時間再也不想吃甜食(咦),因為真的很甜(廢話)

但是,它就是有股奇怪的魔力,讓人願意買它回去。不然我的櫃子就不會塞進兩大盒了XDDD

而這款牛奶布丁口味,我覺得更是比原味還甜。

所以如果喜歡吃超甜的人,可以嘗試這款。

一樣替它修圖了XDD

最後,再以巧克力畫下完美的句點(?)。

是有點微妙的箔盒巧克力口味。

謝謝觀看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