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毳
毛毳

大家好,這裡是毛毳,平時喜歡分享短文、圖畫、小說等文章 歡迎大家來訪

【感謝】滿月

在來馬特市之前,自己只是個默默寫文章的小透明,在FB、IG或是POPO都放過,不過真沒有哪個地方像這裡這麼熱絡。甚至經營IG幾年才有百追的,這裡不到一個月就達到了( ̄O ̄;)。

不知不覺距離來到馬特市已經一個月了,時間過得好快,就這樣每天更新一篇小詩和小圖,跟大家快樂的互動,甚至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想說,好像還沒那麼久?🤣

在這期間真的很感謝常常跟我互動,或是默默給我拍手支持的人!讓我特別有幹勁發文(笑

之後我仍然會繼續努力畫圖和寫文章的,雖然不保證開學之後還有沒有辦法維持一日兩更(汗

最後,依舊謝謝大家的觀看m(_ _)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