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FUN
嘻哈FUN

吃喝生活觀點實感實記 懶散不熱血旅遊打混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Party all Night . Sleep Never

Road To ULTRA TAIWAN

標題這句話是我在幾年前參加一場PARTY的SLOGN,我還蠻喜歡的然後就記到現在;而說到party文化,到底有什麼迷人之處?什麼情況下需要趴一下?而每次在出國之時週末夜晚,外出走走了解各國對於夜生活文化有什麼不同也變成一種學習之旅。

出生滿月、週歲、每年生日、新進學校、離開學校、新鮮人、告別派對 (歡送會/離別會)、週末夜晚、特別節日、主題派對、泳池派對、大型狂歡派對、睡衣派對、雞尾酒派對、變裝派對、告別單身漢派對、讀書會派對、人生告別派對...各式各樣不同的類別可說是眼光瞭亂,沒有找不到適合你的,祇有你要不要參加的PARTY。

從上列表看來,PARTY對我們生活真的是習習相關啊!而歐美地區PARTY就是一個很平常在不過的社交活動,但通常到了亞洲對於這類派對文化,又產生什麼樣不同的連想?淫亂?暴力?酗酒?毒品?

隨著年齡的增長,理想夜晚的概念也隨之增加。曾經期待的聚會和活動,現在會覺得比較麻煩,可能已經將 酒吧和啤酒 換成 書籍和就寢時間 ? 無論如何,其實派對的生活完全沒有年齡限制,而且PARTY與多年前一樣多甚至更多元化。

人們什麼時候會覺得你太老了,不能參加派對? 每個音樂會和夜晚的黃金年齡是多少? 誰最能判斷年齡較大的是否能參加派對? 

答案是 You're Never to Old To Party,參加派對永遠沒有年齡性別限制。

Sleep All Day Party All Night Never Grow Old Never Die

參加各類的PARTY祇有一個重要的概念,「盡情享受當下,安全保護自己」

「音樂在一個人類的生活中,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項人生。」


而現在身為人父的我還有PARTY要參加嗎?答案是有的,大部份全都是兒童派對,像是生日、萬聖節、聖誕節這類每個父母都別想跑,好好的精心打扮參加才是重點!

週末夜的小孩生日派對

好的!小孩的PARTY不是我想講的重點。

因為下個週末2020.11.14國際頂級音樂節 Ultra Taiwan 即將在台灣舉辦

Road to Ultra: Taiwan 2020 超世代音樂節

雖然寫這麼多,但自己並沒有辦法參加,看看這次的音樂活動挺令人振奮的


點選連結 - MY LINK TREE Cowbeiontheway
點選連結 - 現在就馬上前往 Like Land 註冊(推薦一名就有100likes)
Podcast - CB#14 傳說真的1.7顆星(111則評論)你好強 (更新預備備)


我是嘻哈FUN,這裡沒有放嘻哈樂,祇有我快樂的講講幹話,喜歡不喜歡都可以在上面的連結看看,一切都在草創中,看不爽聽噁心想要diss我的都歡迎


  • 在靠杯教育路上實記 學習是快樂來源 美食有 必比登 一定也要有 敗比登 
  • 真實的感覺來做個比較 旅行態度因人而異 
  • 帶著學習的心態旅行才會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