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靜一位
小靜一位

正負能量相互制衡中

條列筆記-旅行規劃/打包行李出發!

關西國際機場

在一成不變的工作日常裡,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每過幾個月裡,安排至國內外小旅行充電。每到週一抱怨著Blue Monday好厭世,一轉眼到了Friday night來小酌一口微醺。但近幾個月疫情緣故,我忍痛放棄幾天前出發的泰國行ಥ_ಥ。

Q:為何說是忍痛呢?

A:因為我搶到便宜機票啊!!!!(吶喊)

半年前搶到優惠機票的喜悅,如今只能目送它離我遠去(揮手)。行前規劃雖是稍嫌繁瑣麻煩,卻也是讓旅行中更順利的過程,我很享受規劃的點滴,猶如幼鳥在翱翔前的展翅。

關於預算,是每人價值觀上的差異,必須與旅伴有共識,才能奠定一場旅行的基礎。你們是否有過經驗,雙方接受的餐廳價位不同,想住的旅館等級不一?更不想聽見的是,對方事前毫無表示,回來後才在背後murmur。

一場感情一場旅行一場磨合。合則聚,不合則散。

神戶-和牛

關於行李準備,我習慣多帶一套衣物以及多備一雙鞋子。記得曾經在出遊第一天,剛抵達阿里山半山腰上,看著茶園欉欉佈滿谷,週圍濃霧瀰漫,等待仙女下凡時,一個踏步踉蹌,涼鞋就斷掉了!!冷靜女子如我,這時候不需要哆啦a夢拿出任意門到shoppingmall買鞋,我只需從行李袋拿出我事先的準備。

阿里山-茶園

而當你有過前一個客人沒把番茄醬蓋關緊,換你使用時噴到上衣的經驗後,你就有多帶一件上衣的認知了XD

你的行李箱必備什麼才有安全感呢?曾經旅行中遇到什麼尷尬事呢?歡迎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