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院長
瘋人院院長

I'm Ian

Bitfinex 信用卡入金 Mercuryo 與 OWNR WALLET

Image by mastersenaiper from Pixabay

Bitfinex 最近也開通了信用卡入金,配合的是 MercuryoOWNR WALLET。

身為一個信用卡入金的愛好者 XD,當然要來測試一下。

Mercuryo

入金 100 USDT 要 103.59,手續費是 3.59%,那這邊手續費會浮動,原因是 USDT/USD 並非 1:1 所以會有浮動。

OWNR WALLET

入金 100 USDT 要 105.26,手續費是 5.26%

單看手續費當然要選擇 Mercuryo,不過 OWNR WALLET 有支援銀聯卡,如果要使用銀聯卡入金的話可以試試看。

以下就會介紹 Mercuryo 的流程。

Mercuryo 信用卡入金流程

在 Bitfinex 填入要入金的金額,按下確定就會轉到 Mercuryo 的頁面

接著就會顯示入金的金額、地址、跟電話,其中電話要注意,畫面上顯示的會是你登記在Bitfinex 的電話,可能會是這樣 +8860912000123,這裡要把 +88609 去掉一個 0 變成 +886912000123 這樣才能夠收到簡訊。

接著就會傳送驗證簡訊給你。

輸入簡訊驗證碼後會再傳送驗證 email 給你

接著就是填入信用卡卡號、到期日、CVC。

填完後會進入 3D 驗證的流程,取得驗證碼填入後就會刷卡了。

接著 Mercuryo 會要求你填入一個驗證碼,這個驗證碼是附在信用卡的商店名稱上面,這邊要特別注意,如果你的信用卡沒有辦法得知即時的消費商店,這一關會過不了,那這邊我是用玉山銀行 Only 卡,透過玉山 Wallet App 會有即時通知,在通知裡面就可以看到這個商店名稱驗證碼,如果是其他家銀行,這就要看有沒有這個功能了。

填完商店名稱驗證碼就會完成刷卡入金,畫面就會回到 Bitfinex,接著就是等入帳,入帳規則一樣是 20 Block Confirmations,入帳後就可以開始交易了。

這就是今天介紹的 Bitfinex Mercuryo 信用卡入金流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拍手讚賞我、追蹤我,或是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