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院長
瘋人院院長

I'm Ian

【韭菜月報 2020/03】微加碼 0050、實操槓桿代幣、聯邦 New New Bank

微加碼 0050

進入 3 月,全球股市隨著美股一起大落屎(làu-sái),最深跌到 30%,那之前就有微定投 0050 是每月 6 號扣一次,那 3 月加碼設定 16 號再扣一次,算是微加碼 0050,反正這是存股拼長線,短期股價上上下下就別放心上吧

學著操作槓桿代幣

美股落屎,加密貨幣市場當然也是跟著一起落屎,於是我就想怎樣在下跌市場賺錢

再下跌市場賺錢,當然就是去放空囉,但是我對合約交易不是很了解,所以一直都沒有實操

不過這個月發現有一種新的玩法叫做「槓桿代幣」詳細關於槓桿代幣可以看這篇(什麼是杠杆代幣?)

簡單來說就是 BTC 漲 1% BTCBULL 漲 3% BTCBEAR 跌 3%

「賭客」可以不用了解合約交易、合約交易複雜的細節,買賣方式就跟現貨一樣,漲跌 3 倍,實在是相當方便啊,當然風險也是相當高啊

結果沒想到幣安 3/31 下架所有的槓桿代幣,有可能是因為這個事件(幣安槓桿代幣暴跌疑雲,到底怎麼回事?)導致幣安要下架槓桿代幣

3 月陸陸續續有買一些 BULL 或 BEAR 有些有猜中方向,有些沒有,最後結算小賺一點,不過我用 BitUniverse 因為現在已經沒有槓桿代幣的現貨,所以就沒辦法顯示相關盈虧,沒法截圖貼上來,那就當作沒圖沒真相吧 XD

開了聯邦的 New New Bank

目前聯邦的 New New Bank 10 萬內的活存利率是 2%,就把原本放在台新的生活備用金給轉過去,對比台新的 1% 聯邦可說是多了一倍,目前聯邦的專案是到 7/20,希望下半年可不要白海豚啊!

股票、加密貨幣市場的四種人

最近股票市場上上下下,突然想起以前聽過的一段話

這是關於股票市場的四種人

第一種人:不會買也不會賣,老是買在高點賣在低點,手上套房滿滿,十足的人肉韭菜

第二種人:會買不會賣,好不容易買在低點,但是不是賣早了就是賣晚了,總是來個損益兩平

第三種人:會買也會賣,買在低點,賣在高點,賺的盤滿缽滿,口袋麥可麥可

第四種人:不用買也不用賣,上課、出書、賣工具,不用盯盤定盯的老花眼,賺錢有如隔空抓藥,如果可以到達這個階段,此生榮華富貴吃穿不愁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

👍 拍手讚賞我

👀 追蹤我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