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院長
瘋人院院長

I'm Ian

悠遊卡收藏分享-哆啦A夢友達系列、手繪系列、任意門

我一直都有在收藏電子票證的票卡,像是悠遊卡、icash 2.0,這個系列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票卡收藏。

首先跟大家介紹悠遊卡的哆啦A夢友達系列,共有六張,就是哆啦A夢中的六位主要角色,哆啦A夢、大雄、靜香、小夫、胖虎還有哆啦美 

悠遊卡-哆啦A夢友達系列

現在悠遊卡公司都出套卡真的很會,這樣我就花了 600 買了六張,六位主角也有相對應的色系,哆啦A夢就是藍色、大雄是紅色、小夫是綠色(現實生活的小夫也是綠色 XD)、胖虎是黃色、靜香跟哆啦美就是粉紅色,這系列的色彩都相當的繽紛,蠻漂亮。


悠遊卡-哆啦A夢集合、轉身

接下來這是白色系的集合跟轉身,一般來說白色卡都還蠻好看的,這兩張以白色為主再加上哆啦A夢的藍色也是相當好看。

悠遊卡-哆啦A夢手繪風系列

再來是今年出的新卡手繪風系列,一張是道具一張是任意門,那卡面的哆啦A夢跟道具、任意門都是手繪風也是相當有特色

悠遊卡-哆啦A夢復古潮牌風、夾娃娃機

這兩張是復古潮牌風跟夾娃娃機,我是不太懂潮牌不過我想可能是字型有一種復古的感覺吧 :),夾娃娃機這張也蠻特殊的,卡片的邊緣切得比較圓也比較小一點


最後這張任意門就比較特殊,是直接做成任意門的形狀,相當可愛,因為悠遊卡公司也有出一些立體版或是吊飾版的悠遊卡,不過因為較難收藏所以我大部分都是略過 XD。

悠遊卡-哆啦A夢任意門

所以這張任意門悠遊卡算是蠻特殊的而且又比較小相當可愛,拿出來刷一定驚艷全場啊!

icash 2.0-電影版金銀島、和風嘟嘴

最後就是 icash 2.0 一張是電影版金銀島的造型,另外一張是和風嘟嘴版,這兩張就還好比較沒有那麼特殊


我最喜歡的前三張

這次介紹了總共 15 張,這是我最喜歡的前三名

  1. 任意門悠遊卡
  2. 手繪百寶袋
  3. 復古潮牌風

不知道你們喜歡哪一張呢?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喔!


同場加映影片分享


目前收藏總數

  • 悠遊卡: 13
  • icash 2.0: 2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

👍 拍手讚賞我

👀 追蹤我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