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院長
瘋人院院長

I'm Ian

2021 Binance 幣安最後一檔信用卡入金活動

2021 Binance 幣安最後一檔入金活動,信用卡入金愛好者別錯過囉!

Binance 幣安又來辦信用卡入金活動,這是 2021 最後一檔囉,信用卡入金愛好者可別錯過囉 😝

這次超過 20,000 人參與,就可以瓜分 45,000 美元等值的 BNB 囉

這邊獎勵的計算則是入金約多分得越多 BNB ,如果最近有要入金的朋友可以使用信用卡入金,要注意至少要入金 100 美元以上,入金完成後還要到這麼頁面來登記參加活動,這樣才有資格瓜分獎勵喔!

當然院長馬上入金 150 美元取得入場券 🤣

關於信用卡入金,院長有整理幣安交易所可使用的信用卡,可以參考下表。

Binance 幣安信用卡入金表

目前確定可以使用的有玉山銀行 Only 卡星展飛行鈦金卡,以及最新實測的台新銀行國泰航空鈦金卡。

目前使用台新銀行國泰航空鈦金卡是可以成功入金幣安交易所,不過還沒到結帳日,不太確定會不會給紅利,這部分就等候院長更新,最新的入金表都可以到院長的筆記本看,都會持續更新喔


💵 贊助院長

👍 拍手讚賞我

在每篇文章的下方都有一個 Like Button ,你可以按讚來鼓勵我,同時也可以下載 Liker Land 手機應用程式 發現更多優質文章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或申辦服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