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院長
瘋人院院長

I'm Ian

玉山銀行宏匯廣場聯名卡 - 卡面、權益分享

週末去逛宏匯廣場,因為電梯實在很難等,在等電梯的過程就線上辦卡

線上申辦秒核、秒發、秒加 Apple Pay、秒用

玉山的優良傳統,線上辦卡秒核、秒發

接著就可以從玉山 Wallet 將這張卡加入 Apple Pay 這樣就可以秒用了 XD

SHOW 卡面囉

玉山銀行宏匯廣場聯名卡

卡片等級是 Mastercard titanium 鈦金卡。

卡面設計是以橘紅色作為底色,有做閃卡亮面的設計,會隨角度光線讓卡面顏色有不同的變換。中間建築物的部分微微凸凸的,應該就是另外再刷一層。整體設計就還蠻普通的,中規中矩的聯名卡。

權益分享

首次申辦玉山宏匯廣場聯名卡正卡核卡後,45 天內於宏匯廣場館內。單筆消費滿 999 元(含)以上,贈首刷禮乙份。

新戶好禮 2 選 1:瑞士國鐵悶燒罐 + 保溫瓶二入組或宏匯廣場電子商品禮券 500 元
舊戶:宏匯廣場電子商品禮券 200 元

符合首刷禮資格者,憑聯名卡正卡、同卡號簽單及發票於 2021/9/30 前,於宏匯廣場營業時間內至館內 1F 或 10F 贈品處領取。(若有異動以館內現場公告為準)

點評:沒誠意,雖然舊戶也有但是不是直接回饋刷卡金抵下一期帳單,還要到館內領取,實在是不方便


玉山 13 號卡友日餐飲10%回饋
宏匯廣場館內餐飲指定櫃位刷玉山宏匯廣場聯名卡單筆消費滿 2,000 元贈宏匯電子商品禮券200元

點評:沒誠意,不僅要指定每個月 13 號,還要單筆消費滿 2,000 元


VR ZONE虛擬實境遊樂園 不分票價現場購票最高享 85 折起
於宏匯廣場館內指定專櫃刷聯名卡單筆每滿 100 元,加倍贈共 2 點。

點評:一般般


美麗新影城 天天電影享66折起

持玉山宏匯廣場聯名卡,憑當月或前月於宏匯廣場館內同卡號單筆消費滿 999 元(含)以上之實體簽單至館內美麗新影城現場購票享 66 折起,再享中杯可樂+小爆米花優惠價80元

點評:沒誠意,只要是要先消費電影才打折的通通歸類為沒誠意 XD

年費

首年免年費,使用帳單e化期間享免年費優惠;每年有消費,年年免年費。

等於只要辦電子帳單就免年費,也不用消費,很不錯。

總評

卡面:🌟 🌟
權益:🌟
推薦:🌟

卡面我是覺得一般般,然後配色有點醜所以就給了兩顆星,至於權益...,就蠻沒誠意的,所以基本上我推薦就是住宏匯廣場附近的住戶可以辦,畢竟基本就是累積百貨點數多一點就醬 XD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

👍 拍手讚賞我

👀 追蹤我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

💪 更多支持院長的方式可以參考這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