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院長
瘋人院院長

I'm Ian

拜登接受電視台專訪睡著,真的嗎?

最近在網路上有傳這支影片,拜登接受電視台專訪睡著,一開始看也覺得很好笑,但是認真去 Google 卻沒有這支影片的新聞,正常來說出這種糗媒體一定會大肆報導,但是卻沒有?再來影片上的 DI News or Dl News 也找不到相關的電視台,所以這個影片很明顯是假新聞。

登接受電視台專訪睡著

後後來去看一下發這支影片的 Twitter ,有說拜登的鏡頭是取自與希拉蕊的影片作者只是 mixed them

Technically yes.
The Biden footage used in this video, was him taking a nap during a live stream with Hilary Clinton. (I added the sfx)
And the news lady had guest on who also took a nap on live tv.
I just mixed them.

再來去查一下拜登閉眼的片段是這一支,是拜登跟希拉蕊直播時的影片(1:13 左右)

主持人的片段則是取自這個影片

至於打呼聲,就是後配上去的

這年頭要判斷資訊的真偽實在是相當地困擾啊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

👍 拍手讚賞我

👀 追蹤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