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致我小女兒(一)

小虎花,媽媽過去曾想要男孩就好,因為大辣辣的個性怕沒有辦法好好地養育一個女孩,但是你的來到卻讓我倍感溫馨

我親愛的小虎花,最近你越來越可以表達自己了,很常會叫聲配著哭聲表達你的不滿。昨天因為你鼻塞,媽媽讓你泡了澡後拿出了知母時,你立刻抗議的哇哇大哭,媽媽看你漲紅的小臉蛋就放過了你,讓你在我的懷中吸允著母奶好好的休息。到了晚上,你鼻嚏已經多到沒有辦法好好吸奶,只好幫你吸鼻涕。而你憤怒的大哭特哭,哭到了痰噎到自己,剎那間媽媽都快要嚇傻了。還好一切都虛驚一場,你很快就自我調節順暢呼吸~

小虎花,媽媽過去曾想要男孩就好,因為大辣辣的個性怕沒有辦法好好地養育一個女孩,但是你的來到卻讓我倍感溫馨,你總是乖乖的在一旁睡覺,在哥哥有需要時不跟哥哥搶媽媽,你總是善於等待也用你可愛的笑容溫暖融化著媽媽。

小虎花,媽媽好愛你,想要把好多美好的東西給你,想要為你添置各種可愛的東西,最重要的是希望你可以身體健康跟哥哥一樣平安喜樂的長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