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自由書寫(二十)

在海邊的幸福感

舒適的生活。

昨天買了一把露營椅,坐在了海邊看著孩子跟丈夫開心的玩著.內心突然覺得有很強烈的幸福感。

以前總覺得要賺很多錢,去很多地方,買很多東西,那才是幸福。有時看著別人的生命經驗,總會覺得自己太少了!而如今在疫情肆虐的生活中,我們還可以走出戶外,可以看著喜愛的人健康平安地在身邊玩耍,有什麼彼此更加幸福美滿的事情?

就在有這些感概後,我輕聲地對我的丈夫說,我們真的很幸福!想要一把椅子就買,想要去海邊就出發~

他想了想也回應了我,是啊!看似平凡卻是最難得可貴的一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