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自由書寫(十八)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的主管是我遇到最好的領導人,但在這次的處理上我卻覺得很缺乏對於其他同事的理解,更多時候主管把他的包容心都給了那位發懶得同事,而不是想到其他同事背負的辛勞。

同事裡有人時常在耍懶。

過去的一年半裡,總是覺得同事生病了需要多一點協助,多一點關懷,有時候受不了時也會跟其他同事們抱怨著生病同事。說完,有時會產生一些自責跟愧疚感,但每當與其合作時,看到她的做事的方式,或者聽到她跟主管闡述的事情都會氣不打一處來....

在與主管的討論中,說了幾次。在距離此次的最後一次,有感受主管的不耐。或許對主管來說,我們是在打小報告,在離間別人,在惡意毀謗..但說實話同一職場,同一薪水,卻不同工作內容,外加時常要被主管盯著,甚至統整的報告如有錯誤需要被詢問跟解釋時,內心真的覺得很不公平,為什麼她就輕輕鬆鬆,我就戰戰兢兢?!?

我也是很卒子,自從上次感受到主任不悅後,我也不願意再多說,畢竟我也是需要薪水的(哈)近期,主管跟其他同事聊天時,又從不同同事口中知道了同事在發懶,主任給了一番言論認為大家要給予理解、包容及適時關懷。此處言論出來,多數的同事都炸鍋了....

曾經因工作壓力生病的同事想到了過去主管在其生病時所發表的言論,更加的不解也帶著憤怒。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的主管是我遇到最好的領導人,但在這次的處理上我卻覺得很缺乏對於其他同事的理解,更多時候主管把他的包容心都給了那位發懶得同事,而不是想到其他同事背負的辛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