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新聞觀後感-天王的炮轟

不知道他們在回想自己的言論時是否有感受到自己的尖酸刻薄(?)或許這也只是我們這種勞動階級,才認為的吧!!畢竟,或許對於資本家來說給或不給都是我的資產,沒有勞工置喙的餘地。

昨天睡前看到了一則新聞,來自一個天王對於下屬的炮轟,聽著他的用字遣詞看著他的嘴臉,我很難理解為什麼。

智障助理-智障兩個字對於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汙辱,即便事情無法達到天王的期待,但是使用智障來形容是否太過?!??!

不發年終-對我來說他那襲言論,是把員工當作奴隸而非資產。我不知道對於他的員工來說會怎麼想,但是當我看到我的老闆在電視上這一席話,我想我應該會很難過。沒有人是完美的,從天王的兒子就知道這一點,但是天王似乎希望自己的員工完完美美,沒有一絲差錯。從天王出席兒子的記者會來看,似乎在經營一個願意包容父親的形象,但是包容不應該因角色而有差別,或者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最終天王女兒,在幾年前經營咖啡廳時女兒曾有一席話我就感到不是那麼理解(也是年終議題),但今天他站在父親的旁邊聽著父親不發年終他卻不發一聲,神情也無任何起伏,更讓我......有一種失望的感覺。(我到底是期待高了嗎?何必失望)

新聞的同時,兩人在述說著要買幾億的房子,爸爸還不眨一眼要買在女兒的樓上,幾億的來來去去卻不願意分享勞動果實給自己的員工,不知道他們在回想自己的言論時是否有感受到自己的尖酸刻薄(?)或許這也只是我們這種勞動階級,才認為的吧!!畢竟,或許對於資本家來說給或不給都是我的資產,沒有勞工置喙的餘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