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一人辦公多人陪伴

看到這手寫四個字,覺得有趣又好笑,想來上午的夥伴已經猜想到我會寂寞了。目光來到了我的辦公桌,桌上多了五個小玩偶,每個玩偶上都有貼著名字,象徵著每一位的同事。這種一人辦公,多人陪伴的方式大概也只有我的奇葩同事才可以想到吧。不管如何,一掃了寂寞心情,心裡暖暖的。

公司採分艙分流,每個半天都只會有一個夥伴進去辦公室裡面辦公,其餘皆為居家。這週我被安排在週五的下午,走入空無一人的辦公室心裡挺寂寞的,走到我辦公桌前發現我的OA上被貼著斗大的六個字。

「中午囉,吃飽沒」

看到這手寫四個字,覺得有趣又好笑,想來上午的夥伴已經猜想到我會寂寞了。目光來到了我的辦公桌,桌上多了五個小玩偶,每個玩偶上都有貼著名字,象徵著每一位的同事。這種一人辦公,多人陪伴的方式大概也只有我的奇葩同事才可以想到吧。不管如何,一掃了寂寞心情,心裡暖暖的。

這間公司是我進入社會的第一間公司,有別於其他同學們時常大罵他們的公司、上司、同事,我真心覺得我選到了一間很棒的公司。與公司、上司、同事們擁有著相同的價值觀,且相處也非常合的來!!這真的真的是三輩子的福份~~

下班前也把這份溫遞到下週一獨自上班的主管桌上,希望自己一人在辦公室上班仍可以感受到我們的陪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