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自由書寫(八)

正用手機閱讀上級交辦的讀物。孩子走了過來,找到一個舒適的位置喝起母奶。這幅景象已經是居家辦公常態,不管是渴了餓了、爽了不爽了還是時間到或者沒到,只要他想要奶就會自己調整到好位置並自顧自喝起奶來。

沒管他,仍沈浸在讀物裡頭。突然一陣錐心刺骨的通傳來,一把把小孩推開!好痛呀@@你在幹嘛!?孩子一臉無辜地看著我,此時有一半的餅乾從嘴巴縫裡掉出來....這孩子一邊喝奶一邊給我吃起餅乾來了,咀嚼時順便連我的奶頭一起咀嚼下去。痛到我要升天,但是看著他一半餅乾掛在嘴邊又很想大笑~~~~啊啊啊啊啊,只能等先生回來,處理先生了(?)

慢慢的孩子和我相互找到相處方式,不過當然也有我無法同理他,他不能理解我的時候。此時也只能任他淚流滿面,然後相互擁抱重回原點重新調適。

今天我在跳舞時,這小子就躺在椅子上,看著為母擺動著不靈活的龐大身軀,不時地向他舞動去,另類的親子時光,雖然不到兩歲但有時候總覺得他臉上出現了鄙視的眼神,不服輸的媽媽只能更好強地往前邁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