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自由書寫(四)

我也想著,我們現在一畫圖總是藏著掖著,害怕別人給評價。但是孩子在面對那堆沒頭沒尾的線條,卻是充足的自信,是不是也是我應該要學習的?

我的白色藍牙鍵盤剛送到的第二天,就被我家的小孩當成畫布來畫畫了。當時我發了一個文,然後TAG早知道就買黑色。沒想到在網路中引起迴響,許多的人投以同理的眼光,也給我一些安慰。甚至有人想要幫我把鍵盤變回來白皙整潔!

我後來想了又想,我發現其實這件事情沒有困擾我,我很享受我孩子給我的獨特印記,讓我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鍵盤。每每當我工作很累時,看到這個鍵盤,也是挺開心的。所以我就在打了一篇文章澄清了我對於鍵盤的心情。

我家孩子在經過他繪圖的地點時,都會指著那些地方啊啊啊的叫著,讓我們再次去欣賞他的巨作,我先生也很配合每次都用浮誇又好笑的語氣稱讚著小藝術家。可能也是我家的傢俱陸續遭殃的原因吧!!

我也想著,我們現在一畫圖總是藏著掖著,害怕別人給評價。但是孩子在面對那堆沒頭沒尾的線條,卻是充足的自信,是不是也是我應該要學習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