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自由書寫(二)

最後我只是覺得,走到這種生命關頭,仍可以看到一些政客為了自己的政治路途在燃燒,我內心就對這個政治生態更加厭惡了。在大是大非中,臺灣居然沒有擔當之輩可以引我們前行,大家只希望在這疫情後自己可以再上一層樓。。。這樣的嘴臉真的讓我提不起勁過生活。

提不起勁的一天,做什麼事情都覺得好沒活力,心情低迷低迷。一早起來看到的第一個新聞就是護理師被砍,內心真的很難受,三字經五字經在腦海裡飛來飛去,這些人是有毛病嗎?為什麼被隔離不知道嗎?為何要這樣對護理師?

但我也明白一件事情,或許百姓也要潰堤了。在面對疫情的衝擊,一直待在高速生活的人們靜不下來,大家需要都在臨界時。我每天都在觀察我的孩子,每天也都在想我是不是應該帶他下樓走走,這些想法總在下午兩點後反悔,內心也會默默地想著『還好我沒去』。足跡真的離我們越來越近,近到一個頭痛都會覺得是不是已經是確診了!?大人這樣的心思跟害怕,怎麼可能沒有傳到孩子的眼裡,他們只是不善於表達而已,心中的情緒或許也是糾結成一團。

已經好幾天不太願意看政治新聞了,對於只想把對方打倒的這種言論跟立場讓我真的心累。我仍是心疼衛福部部長,雖然我也同意不同意見的人,但我並不認為部長就是他們口中的那種人。為了讓自己探出頭來,而踩著別人頭頂向上的方式,我實實在在的唾棄。即便是說的真真切切,但是還是令人討厭。

3+11是對是錯以現在來說根本不重要了。如果要檢討,以應該等疫情過了以後再說,畢竟現在我們應該把全部的力氣放在防疫。等這一波過去,我相信我們是需要去思考應該如何更好。

封城,我覺得這應該是自主管理的問題,而不是政府的問題。臺灣就這樣小,真的要那麼不同步嗎?我也不知道!這場戰役就是一場新戰役,沒有人走過,我們只能參照國外,但是比起泱泱大國土地廣大,我們這小小的臺灣還是得走出自己的路呀!我不知道怎麼才是最好,但是自我管理,少出門,這些都不應該讓人重複重複了!

最後我只是覺得,走到這種生命關頭,仍可以看到一些政客為了自己的政治路途在燃燒,我內心就對這個政治生態更加厭惡了。在大是大非中,臺灣居然沒有可擔當之輩可以引我們前行,大家只希望在這疫情後自己可以再上一層樓。。。這樣的嘴臉真的讓我提不起勁過生活。

最後,每天都來點甜食吧,至少在食物不虧待自己,才可以感受到活著的美好滋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