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自由書寫(八)

今天畫著圖,但發現上色後沒有我想像的中感覺,直接嘎然而止。想起了正在頂樓的兩父子,立即拿上了相機上樓。相機最後的拍照停在了疫情前,一家去海邊野餐,那時覺得超級熱呀,沒想到如今想要體驗那樣的熱浪都是一種奢侈。

原來我喜歡跳舞,喜歡舞動身體的感覺。

今天是第二天跳舞,繼寫作跟畫圖之後的第三個約定,每週至少要跳三次的舞。雖然手腳笨拙地跟不上節奏,但是從畫畫中的經驗發現,所有的事情都會超越自己的想像,越做越好,讓我也更有信心地想要跳起來。

今天畫著圖,但發現上色後沒有我想像的中感覺,直接嘎然而止。想起了正在頂樓的兩父子,立即拿上了相機上樓。相機最後的拍照停在了疫情前,一家去海邊野餐,那時覺得超級熱呀,沒想到如今想要體驗那樣的熱浪都是一種奢侈。

繼續翻著照片,發現上次返回雲林已經是兩個月前了,這是孩子出生後我們最長的時間沒有返鄉。但,為了疫情可以儘快結束,我想好好待在家裡是值得的。

如今我們都還可以平安的吃粽子已經是很棒的恩典,希望那些在醫院的護師醫生們也都可以平安,有機會好好坐下來吃一口飯,喝一口水。

ps 照片是我最新的模仿作品,和大家分享。臨摹來源:城市裡的豬小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