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練習你的直覺,是不是什麼材料都能拿來做靈擺呢?

因為閒著也是閒著,腦袋裡會冒出無數想法,腳癬用食療法痊癒很快,我的腳鏈就被晾在一邊了,好可惜,應該會有新用途,腦袋浮出何不拿來當靈擺的想法,練習直覺也可以的嘛,所以就做了一個實驗,坐在桌前平衡內心,拿起腳鏈垂直於桌面開始發問:靈擺靈擺請你回答我,我是男生嗎?腳鏈不一會兒就開始逆時針擺盪,那我是女生嗎?腳鏈又調整成順時針擺動,這是類似靈擺占卜的經典測試,因為之前買過的《無所不能的靈擺占卜》有附贈銅製靈擺,我測試過屬於自己的逆時針是「否定答案」,順時針是「肯定答案」的結果。(這種測試因人而異,有些人逆時針是肯定答案,順時針是否定答案),這次腳鏈也給出靈擺的同樣答案。看來它確實可以當成靈擺了。

大兒子插話說,他看過電影中有人在森林裡迷路,會隨意拿起一根樹枝做靈擺占卜,讓它告訴自己正確的方向。

能做靈擺的腳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