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0年12月19日對腳部濕疹皮膚病的靈性探索之路

腳疾已經折騰我一年半有餘了。心裡很痛苦。我也想忽視它的存在,但是一旦癢起來又不得不正視它。真的很煩。

去年夏天剛發作時,甚至夢中還有一個穿著靛藍碎花旗袍的老婦人告訴我說,我的腳部皮膚病是因為心理壓力太大無法釋放造成的。

但是一年多過去了。當初擔心一家人不能出國的壓力已經消散,我們早已成功逃出來一年了,為什麼這個病還在持續發作。

只能說這個醒時意識的自己太“微觀”,不能深刻理解夢中人的意思,更不能理解這個疾病的深意吧。這個疾病也有自己的願望嗎?它想要達成的心願是不是就是我的更高的大我要實現的願望呢。

當初腳面上的一點點,現在它的地盤已經拓展開來,蔓延至兩個膝蓋,兩個手肘,右手背。曾經試過藥物治療失敗,靈氣療法,冥想療法,斷食療法也都沒有很好的效果。

就在最近幾天,我突然開竅了,觀察到,為什麼其他部位都是對稱著發病,唯獨手不是呢?我的左手始終沒有被這個皮膚病佔領,健康如初。為什麼?左手跟右手最大的不同就是左手無名指戴著婚戒呢,我從來沒有摘下過戒指,它已經跟我的無名指精神合體了。婚戒是金屬元素,它的能量振動保護了左手的皮膚免受侵害嗎?我的無限腦洞開起中⋯⋯⋯

腦洞充滿無數突發奇想的點子,有直覺衝動的想法就行動起來,這可是賽斯的名言。

今天我給自己的右手也戴上了戒指。兩個腳踝戴上了銀腳鏈,這樣還不夠,甚至我還把我爸在大兒子滿月時送的千足金手鐲上的金鈴鐺也卸下來拴到我的腳鏈上。佩戴著鈴鈴作響的腳鏈,我感覺好多了。

戴銀飾,這是我直覺的衝動的想法,沒想到跟網絡上關於銀的靈性能量不謀而合:網路搜集銀的訊息如下↓

銀可以當護身符,可防黑法術及任何負能量的侵犯。用銀來請神祈福效果特別好。銀也可以去濕氣。

在西元前,古人就知道銀可以加速傷口的癒合,防止感染,防止細菌生長。李時珍的《本草綱目》中記載,銀具有「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

我還搜到腳鏈上配戴鈴鐺可以避邪的說法。

我還想實驗好多療法呢,睡前曾暗示自己通過夢境得到薩滿巫師的授示(可惜到現在也無緣得到啟示)。下一個療法就是買頌缽,用音樂療法,或者用薩滿火療,我不知道這個疾病還會逼我再想出多少點子來。

反正正統的醫學療法我再也不會嘗試了,正統療法只是治病症,並不能治癒心靈誘因,正統療法只會讓我充滿絕望。我想另類療法會激發靈性探索。這樣想著想著竟然產生了正念。這個疾病很有智慧呀,它知道我本性很懶很懶,要想讓我去探索,它的發作就是驅動力。疾病的研修探索之路還很長很長,我要繼續加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