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0年12月9日凌晨夢記及預感感想

(编辑过)

這是凌晨五點多做的夢,夢場景如下:

我走在中國縣城老家那樣的街道上,一排排臨街的二層樓高的店面,一個個挨著的破舊紅漆鐵門的小門臉。有的門臉裡鋪著床,床上躺著蓋著棉被呼呼大睡的人;有的門臉裡是百貨商店;有的門臉裡是宴會廳,人們好像在辦酒席。我邊走邊看,最後停在一個門臉前,往裡一看,有一群官員老男人站成一排,有說有笑的樣子,好像是在拍集體合影,很誇張的是他們的身後是海浪🌊,比他們頭頂還要高出一米的巨型海浪在湧動,看到這個驚險畫面的我在想:這些做官的不怕被海浪卷到海裡淹死嗎?真是很詭異的街道呀,一個個門臉的店面正門口的街上正常而寧靜,而店面的後面卻是波濤洶湧的大海。

接下來的一幕夢場景:我走在一個橋上,很長的一座水泥橋,我身後遠離的地方就是上一幕目睹的詭異街道。橋下是很淺很淺的海,湛藍寧靜,有人在及膝的海水中舖塑膠履帶。這種塑膠履帶很像我小時候農村農地裡澆水灌溉用的那種。一條間隔一段距離又一條的橫貫在海水裡,我在想他們是在抽海水嗎?

夢就記住這些。這個夢的意象是什麼意思?我只聯想到中國、金融海嘯、房企泡沫破裂這樣的詞。身在那片土地的人們是沒有感覺的。

前些日子我媽說,我爸終於下定決心把閒置的房子掛到網上了,我提醒她要降價才能賣掉,否則的話,連本錢可能都收不回。但是我媽我爸聽不進勸告,更不相信中國的房子會越來越貶值。真是當局者迷呀,看來早在今年的4月23日的夢要應驗了。那個夢中我媽告訴我,房子以比十幾年前買時的價錢還要低出十萬的價格賣掉了。這個夢正以他們為自己抱持的信念而孵化成既定現實。人被錢財迷了眼,是不會看清未知的真相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