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0年12月8日凌晨夢記的發散腦洞與同步性

今天凌晨我做了好多夢,但是都沒記太清楚,醒來前卻記住了潛意識浮上腦海的一句話:白蛇似乙人。

「白蛇似乙人」是什麼意思?

我谷歌了這句話,查到了白蛇傳的典故,節選自網絡

《警世通言·白娘子永鎮雷峰塔》:「﹝ 李仁 ﹞家中妻子,有一個兄弟 許宣,排行小乙。

但是我還是解不了夢中的話。

今天晚間時候,有位友鄰關注並給我留言了,很開心。當我細看這位友鄰的頭像時驚奇地發現是一條可愛的小白蛇。

「白蛇似乙人」這句話又在腦海出現了。這是什麼徵兆,是賽斯巴夏所講的同步性嗎?現實與夢境還真是不可思議的互相滲透了呀。

夢,真是一個值得研究的管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