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0年12月5日凌晨夢記

(编辑过)

這個夢是在凌晨五點23分醒來記下來的

夢中是在一個黑黑的教室裡,一群學生包括我,坐在一起討論神秘學事件,這群學生中有我一直關注的好幾個油管視頻主。我們只點了一根蠟燭,燭光在黑黑的教室裡閃爍明滅,氣氛很詭異。我只記得我說了一句話:我不會說出去的,就雙手摀住了自己的臉。

下一幕,兩個女生在廁所裡,那個廁所裡牆面和地板都是白瓷磚,老式的長方形蹲便坑一個挨著一個靠在牆邊。兩個女生挨在一起如廁時,我是站在旁邊的,我看見對面牆有一個蹲坑被矮牆圍砌起來,一把黑傘隱進那個地方,就像一個人打著傘在那裡蹲廁所一樣。(這把黑傘讓夢中的我很毛骨悚然)

緊接著一個畫面,這兩個女生蹲在一起尖叫,因為拿黑傘的人是個鬼,這個鬼正俯視蜷縮在一起的這兩個女生,我呢,我就站在近旁很緊張害怕地看著這個鬼,它突然移開罩在頭上的黑傘,轉頭直勾勾地盯著我,這時我才終於看清了它的臉:有黑黑的大眼睛,夢中的我確信她是個女生的臉,但整個臉就像罩在一個很舊且褪色的象牙色大鳥嘴形狀的殼裡一樣,讓我聯想到歐洲黑死病時期人們帶的鳥嘴面具。

這個鳥嘴面具讓我預感很不好,難道大瘟疫又要捲土重來了嘛?我真擔心遠在中國的家人。希望老天能保佑他們平安度過2020年年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