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0年12月3日凌晨夢記

夢場景一:一個二十多歲的男生站在及膝的海水中,他彎著腰,一手拿著一個大啤酒瓶(啤酒瓶的尺寸有四五十公分)瓶子顏色沒記住,另一隻手拿著類似鏟子形狀的東西,在舀海水倒進玻璃瓶中,我看見一條手指粗細六七公分長的秋刀魚跟著海水被裝進瓶中(為什麼我認為是秋刀魚,因為它狹長,背部灰藍色,腹部銀白色,夢中自己覺得是秋刀魚),男生緊接著又把水倒掉想扔掉瓶子。他沒有發現掙扎的卡在瓶子裡的魚,我就提醒男生要把魚救出來。

接著的一幕就是男生拿著錘子說:我要擊打玻璃瓶的四個方位才能救出魚。我跳開遠距離看著,怕玻璃渣濺到我身上(夢中的我跟現實中的我一樣害怕玻璃渣,害怕玻璃渣是從我當初懷大兒子時開始的,這種恐懼玻璃渣的負面信念到現在都無法解釋,也無法釋懷)接著玻璃瓶應聲碎裂,我感到左腳底一陣刺痛,抬腳看到一顆螺絲釘硌在腳心。這個夢就完了。

接著夢場景二:我踩在一大蓬花椰菜上(中國叫菜花)就這一個畫面,其他沒記住。

凌晨五點半及時醒來記下這幾個夢場景,因為如果在夢裡犯懶想自己睡飽了再記錄夢境會丟失最初最直覺的感受。

後記:今天上午去超商買蔬食去,真的看到了花椰菜(菜花)被擺在了貨架上。在中國時我最常買的就是菜花,來日本一年,在我住所最近的超商從沒見過菜花,今天是第一次,趕緊買回來一大蓬,突然想起今天凌晨做夢踩在花椰菜(菜花)上。這也算預知夢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