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0年11月18日日記:跟隨直覺

剛才,我在看馬臉姐最新這期視頻:牛頓以數學公式破譯了聖經密碼,發現了世界末日將在2060到來 時,她在視頻裡提到了摩西五書,這是截圖↓

在馬臉姐視頻的截圖

我太興奮了,因為摩西五書,我昨天剛收藏在自己的網購書單裡。等等,因為很興奮,我需要冷靜想一下,為什麼我會收藏摩西五書。我靜下心來一直在回憶線索,才想起來昨天和老公發生了不愉快。我特別難受,我為什麼會這麼難受,背後的信念是什麼?所以請塔羅牌直覺占卜了一下,抽到女祭司這張牌如下

我首先注意到了女祭司的手卷字母TORA⋯然後拿出《78度的智慧》翻到女祭司這一頁有了如下記述:

78度的智慧第61頁的段落截圖

因為這段文字提到摩西五書蘊含極大的神秘學意義。這段文字對我這種整天沈迷在神秘學訊息中的痴人有致命吸引力呀。在此我早已經把跟老公吵架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了。哈哈哈哈,趕緊把它收藏在網購書單裡。

直到今晚,我看到馬臉姐的這個視頻,以及視頻裡再次提到摩西五書,我才明白這就是機緣。摩西五書連續兩天出現在我的視覺裡,意義不一般,直覺也好指導靈也好,就是在冥冥中提醒我最該讀的一本書,很可能這本書會對我的靈性提升有很大助益。

其實這些年我一直是靠類似的機緣的指引來買書讀書的。

就比如前幾天,友鄰閱讀筆耕更新的文章提到的《巫醫 動物與我》這本書我也優先會買,因為它在今年年初就被我收藏在購書單裡了,前幾天這位友鄰有提到這本書,也是冥冥中我的指導靈提醒我優先要讀的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