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書摘《占星十二宮位研究》及感想

天王星落入第二宮:

在每一場顯意識慾望和無意識慾望的戰爭中,無意識總會獲勝。

這些人可能因為一些無法控制的理由必須逃離祖國,必須把所有的一切都拋下,然後重頭開始。他們在人生的某些階段中,必須發展出一些完全不同於之前使用過的新技能,並且靠著新技能維生。


冥王星落入第十二宮:

的人非常需要將精神層面中軟弱、隱藏或是未開發的特質,更加清楚且集中地呈現出來。


冥王星在第十二宮的意義:所有的精神元素,包括黑暗和光明,都可以被有意識地承認、體驗和接受,同時可以與意識融為一體。


冥王星落入第十二宮的人可以透過夢的解析、反思、治療,或是各種的活動和技巧,將那些受困於無意識情結中的能量釋放出來,並且利用這股能量去強化和建立完整的人格。這股能量也包括了「高層的」直覺和情感天賦。

以上節選自《占星十二宮位研究》,是我的個人星盤所對應的內容的解析,現在都應驗了。這本書是我在2015年最沈迷神秘學時買的。在2015年到2017年間幾乎都在讀神秘學相關的書籍,極度渴望了解生命的意義。胡因夢推薦和翻譯的書我都會買,這本是我最喜歡的。來日本前,把家裡存的幾乎所有書都在多抓魚上賣掉了,只保留了十幾本,這本就是其中之一。對我個人的意義重大。每次迷茫的時候都會從中讀出靈感和啟發來。對我個人而言它是能量極強的療癒書籍。

我最愛的一本占星學書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