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0年10月11日凌晨夢記

這是我就要醒來前記得的夢場景,夢中我看到一張文件,一行只有一句話的白色文件紙,一行字跟一行字間隔很遠。我只記得最後一行字寫著:川普總統會連任99

醒來看表6點20分。

看到99這個數字內心有點疑惑,事情沒有成形前不敢妄加推斷。

所以我又占了塔羅牌,抽出了錢幣八和錢幣國王,這兩張牌都是好牌呀:錢幣國王有責任心,行事穩重,值得信賴。錢幣八代表勤勞和腳踏實地。抽塔羅牌心裡踏實了一點。

(記夢那麼久我還是能感覺它是預知夢)

為川普總統抽到的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