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日記

為什麼要寫出來,寫出來也不會有人信吧,但是心裡就是有很複雜的情緒,無處發洩。

要從一個夢說起

2020年7月7日凌晨夢記

夢中我跟我弟的老婆在聊天,我弟的老婆告訴我她懷孕了,還說她是農曆六月初六那天懷孕的。我還掰著手指頭給她推孩子出生日期是2021年的5月份,正好,5月份時武漢肺炎疫情已經過去了。

夢中的話一說完,我立馬驚醒了。就趕緊把這個夢記到夢筆記裡。

因為記夢的習慣已經三年多了,完全托賽斯書的福,我沈迷夢境挖寶,有好多現實的困境在夢裡被解開,好多事情在夢裡被提前告知,讓我對自己做的夢非常有研究的興趣。

但是這個夢的意義是什麼呢?難不成我弟的老婆真的懷孕了。如果她真的那天懷孕的話,那麼明年5月份武肺疫情就會過去的話也是真的了吧。嗯,六月初六是7月26日,我還是耐心等消息吧。

時間來到8月24日已經農曆七月初六了。我主動給我媽語音問起了這事。我媽說她真的懷孕了,八月份例假沒來測出來了。但是我還是不解夢中懷孕具體日期的意義何在。

時間來到9月12日,我弟要給我語音,他很少主動跟我聯繫的。有急事?

他說他們昨天去做產檢,醫生說胎兒發育不對,末次例假推應該十週了才對,怎麼超音波檢查顯示才7週呢,胎兒發育遲緩,巴拉巴拉說了一堆,最後竟然要他老婆做人工流產,說什麼不流產胎兒會粘連子宮壁引起感染。(有良知的醫生不可能說這種話)

我已經氣的聽不下去了,終於明白夢裏六月初六什麼意義了,六月初六是7月26日到9月12日正好七週,超音波是對的,孩子就是七週沒有發育問題的。更何況孕婦沒有見紅,沒有自然流產的情況,只是常規產檢就被醫生恐嚇,真是他媽的想罵人呀。

我覺得我比我弟生氣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我相信我的夢給我傳遞的訊息,並耐心給他解釋就是七週,況且我可是在中國大陸生過兩個孩子的母親,醫院裡那些無良醫生我見的多了去了,我懷老大時,說我的陰道有炎症必須塞她們開的藥膏,我懷老二時說我缺黃體酮,給我開藥讓我吃,還好、我有腦子,不相信她們的推銷,不誇張的說,中國大陸的醫院就是靠推銷藥搞創收的,很沒道德底線可言。

可是,我弟和他老婆卻被無良醫生的話給唬住了,竟然配合醫生約好了做人流的時間。我弟說的最讓我氣的七孔冒煙的話就是:我相信醫生。

誰能明白我當時那絕望的心情。很諷刺的說:無知的小夫妻和無良醫生真的是絕配,就像腦殘的小粉紅大喊我相信黨和政府一樣的荒誕可笑!

最後我只能又給我媽打去電話,把我的夢,我的看法跟她解釋一遍,我媽其實一直覺得他們太焦慮,沒有自然流產跡象就安心養胎才對。最後我媽勸服了他們放棄打胎的念頭。

這件事過後,直到現在我的精神狀態都緩不過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