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薩古魯所說的很重要的啟發我的話(有關冥想和祈禱,對能量療癒者的看法)


🌟有關冥想和祈禱

你別去站在造物主的面前,

還把你的想法扔給祂

你就是祂的想法,

你只不過是祂想像出來的,

如果祂撤回祂的想法,你就不存在了,

所以不要拿出你的想法,

這就是冥想的本質。

而祈禱意味著你在告訴上帝該做什麼,

你以為你是上帝的顧問嗎?

而冥想意味著你已經了解了你的侷限,

而選擇閉嘴,

閉嘴意味著各個層面都關閉了,

那麼需要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都會發生。


🌟不要做能量療癒者

那些試圖干預能量的人,

並不了解這個人體系統構造的原理,

不知道總體的情況就去干預局部,

可能導致各種後果,

不僅僅是要承擔業力,

還可能造成各種沒有必要的後果,

這是非常不成熟的做法,

從事能量療癒系統的人,

大多是半路出家的,

在不知道整體問題的情況下,

你就去干擾一個人的生命進程,

這是不負責任的做法,

所以,任何干預他人能量的做法都是很幼稚的。

它是源於某種不成熟

以及某種自我,想要扮演上帝的自我,

這是沒有必要的。

如果是出於同情,

讓每個人的業力都來到你身上,

只要他的問題能得到解決,

你想要戴著手套扮演上帝,

這不會奏效的,

上帝沒有戴著手套跟你玩遊戲,玩陰謀,

祂把自己投入到你之內來玩這個遊戲,

只有牧師才會告訴你,

祂(上帝)坐在上面、看著下面的一切,

但是看看生命是如何發生的,

創造之源將祂自身困在你的體內,不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