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日記:與神秘學結緣的個人經歷

(寫於2017年6月22日的豆瓣日記,當時還生活在中國大陸,所以是簡體字版,因為這是我剛接觸神秘學的初級階段,現在看來就是流水帳日記而已,但是當時的情緒都真實反應在文字裡面)

------ 上初中时,我有一回发低烧,是那种在医院查不出病因的莫名低烧,在婶子的推荐下,我妈带着我去看巫医。(我们那里是这样,西医中医治不了的病基本都找当地的“神满满“(方言音译)。


巫医是个五十上下的老太太,她有一个仪式我记不清了,但记得她说过 我们家门口墙里的小神龛框架不应是铁钎子,要改成木头钎子才行。那时我就信了(因为我们根本就是陌生人,她怎么会知道我家这些细节呢)接下来她说 我这病本来没事的,但是不该晚上去村南头的诊所看病,因为在路过的那个小庙(每次村里死人,出殡时服丧的亲人都要去那个小庙磕头烧纸钱的地方)碰到了一个男的鬼魂,他一直在我身上呆着。之后我们听了她的建议 在午夜十二点时,我妈要从家门口朝南边走100步烧她给的纸符,烧完不能回头的回家。那天之后的七天我都要在内裤上别着用红线穿起来的7根缝衣针。真的,从那以后我的病确实好了,没有再发低烧。


--------我爷爷去世时也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爷爷家养了十多年的猫咪毛毛失踪了,杳无音信了很长时间。奶奶那时说 可能是放鞭炮的缘故,毛毛害怕了才躲了出去。但是多年以后读赛斯书才了解到:猫咪是能看到灵魂的。我想毛毛肯定为它看到爷爷显现成灵魂的样子吓到了,也可能当时来接应爷爷去另一世界的灵魂来了很多把毛毛吓到了。爷爷要入棺时我们都要给他脸上擦一种油,那时我第一次看到死去爷爷的面容,蜡黄甚至有点发绿的干瘪的面颊,根本不像我爷爷本人,真的就像失去灵魂的一具恐怖躯壳了。


---------我跟老公刚谈恋爱时我是极度敏感而不自信的,那时还在上培训班,有一次跟着上班族走下地铁入口的台阶,当时下楼梯的人真的很多,突然我看到楼梯平台处一个老太太站了起来,拦住我说:姑娘,我们很有缘,能不能允许我给你算一卦,算不准不要钱的。说实话我真的不喜欢这样在地铁站算命的,就很不耐烦的说,不需要 ,不需要。但是老太太很执拗,一把拉住我的手瞪着我说:不要放弃你现在的男朋友。跟我来我细细跟你说道说道。当时就把我愣住了,她怎么能读取到我的思想。就这样我信服了,而且接下来她说的话都很对,有很多个人隐私我不能在这里抖搂了就。总之这个老太太的话让我坚定的跟了这个男友,他现在就是我的老公。


----------又一次是跟着亲戚去一个“大仙”那里,他也很神,看着我说我几年前撞着过什么东西,是在一个很荒凉的地方。我终于明白了,那时写生时去的北京郊区,我记得我站在一个被人遗忘的坟头上,现在想想真不该在墓地里停留的。


----------孕中期曾做过一个清晰的梦,穿着灰蓝中山装的爷爷和我一同站着产房外,他告诉我会生个男孩,后来老大出生,真的是男孩。我想不是爷爷真的到梦里来告诉我,就是我做了个预知梦吧。


----------怀老二时,我很心急,有两个月没有怀孕的迹象,很是焦虑,也是在梦里,我妹问我是不是怀孕了,我那时只是笑什么也没说,妹生气的说:你肯定怀孕了吧。没过两天验孕棒就出现了两条杠。这又是个预知梦。


———记得很久以前看 走遍中国 记者采访一个深山里的一个中年女人怎样学得哪种草药有什么功效治什么病的?妇人回答:老妈妈托梦告诉她的。


---------在生完孩子当了母亲以后,觉得生命是什么,死亡是什么,这些形而上的问题一直折麽我,我想了解的更多,在我印象中最初接触过的一本书是 《看见真相的男孩》 讲的是一个小男孩天生就是灵媒,他能看到人身体外围的灵光圈 而且根据你情绪 身体的变化,灵光会呈现不同的颜色,他说谈恋爱的人灵光是粉红色的,生病的人灵光是灰暗色的。(赛斯说过,人的肉体是能量的聚合物,人的感觉有电磁实相,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能量场,受情绪,心理因素等诸多的变化而产生变化)。之后我遇到了会让我感恩一辈子也是神秘学启蒙书 胡因梦 的自传 《生命的不可思议》这真的是一本对我来说打开神秘学之门的一本书,它刷新了我的三观。我把作者书中提到的书都买来了,印象最深的是 《克里希那穆提傳》(一定买未删减的台版哦,会有惊喜), 但是最让我着迷的还是被胡因梦说成奇书的《 靈魂永生》 ,之后所有的赛斯书我都买了,怎么形容呢,我想把赛斯当成我的灵魂导师,如果我死后真的希望他能来引导我去往另一个层面,我肯定像个小粉丝一样高兴的尖叫起来的。


--------胡因梦翻译的占星书我也看过,但还是抱着半信半疑的思想,但是会拿家里人的出生日期算他们的本命盘,我的命盘中有提到 我妈生我时难产。后来我问过我妈,我妈说对呀,你可不知道的那时遭了多少罪,真是难产到生你生了两天,死里逃生的感觉。后来我家二宝出生了,我好奇也给他算了一下,不算不知道,一算不得不信服占星学这种古老的神秘学,我家老二的命盘中也提到 你是在妈妈遭遇难产下被生出来的。我服了,真的彻底服了。(我生老二是开了四指就受不了疼痛上了产床,那时三个小助产士很是自信,都没有叫关键人物护士长,说我是二胎肯定好生,她们真是自信过头了。上了产床我就傻了,因为边阵痛边让我使劲那是不可能的。我一直浑身发抖,而且助产士们觉得我能生也没给我侧切,那个疼呀,我想我就要死了,疼的手都不知道该放到哪里,扎血管打点滴扎了三回都没扎进去,我想当时可能那三个小助产士还是紧张的,而我听说她们不叫护士长就咱们三个上吧的时候肯定也是慌了。那就是命中注定要有的遭遇吧,最后在我那可怜的阴道几近三度撕裂的情况下,老二出生了,一看老二的脑袋,不难产才怪,顶门脑瓜太宽了,怎么转向出阴道也是难产的。)命中注定要有这一劫,我想这不会是偶然,肯定有它发生的道理。要不占星书上怎么也会这么写呢。


不过赛斯也说过,不是所有的人的命运都被星星摆布,有一部分人会选择走一种可能的实相。那么占星术对这一群人就不那么管用了。所以命运有部分还是自己的信念决定的。


突然想起2015年二宝还在肚子里时,有一天一只鸽子飞来客厅窗户前,扒着纱窗瞅进我们家,我都走到窗边作出威吓姿势了,它也无动于衷,还是看了我们屋子一会才飞走,我那时觉得这只鸽子很灵性。现在想想,鸽子(原鸽)其实在西方的某些地方代表疾病,我想它并不是带来疾病,但是它肯定能感知到人的那些肉眼看不见的某些消极或负面的事情的进展吧。也是那个鸽子光顾我们家的时间段内,婆婆的脑退化症才显出症状的。或许它是在给我们发出警示。


2017年夏 一次午睡时有了这样的意象,一个80公分的小男童(身体古铜色,犹如铜像质感)站在我床前,冲我大喊(呐喊声像是从另一个世界轰隆隆的传来)我就猛地醒了过来。


————未完待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