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葉
菓葉

解鎖成就…創作100篇達成!

來到市區兩個月多一點,一路從素人一枚發文新人打卡,創作標籤,還寫了一堆自己的心情抒發及生活廢文,感謝一路支持我的前輩,我在市區玩的很開心,重點是這裡的用心交流,真誠互動,讓我在市區裡也交了不少好朋友,騙了不少掌聲,斂財了幾罐奶粉跟幾包尿布,感謝各位的友善贊助,真的是非常謝謝各位,肯用自己寶貴的時間來閱讀一個素人二寶媽的文章,雖然還有很多的地方需要改進學習,但絕對真心不騙…真的是爛泥中的爛泥…

雖然來到社區一路遇到各種狀況,有學員成員的事件,有不小心觸碰到政治地雷,感受到什麼叫做鍵盤俠的轟炸,也遇到蟑螂亂竄,雖然多少有點失落覺得被感情詐騙,但或許對方肯定時也是真心鼓勵吧?!雖然那樣感覺很不好,但所發起的作者圈活動的確是替新人打開了知名度,也替原本在市區的市民讓大家彼此更為認識,可惜原本的熱鬧也因他自己的行為給終止了,然而也遇到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被拿出來討論的社區定位問題,什麼文章適合,什麼文章含金量高…一路就這麼跌跌撞撞的寫了下來…

真心覺得是為自己寫作而寫,雖然我也多少在每次狀況時,心情受到一點影響,但這地方就是這麼神奇,總是在跌倒時,有人扶你起來,在你難過時,有人溫暖的安慰你,在你失落時,適時的給你一劑強心針,這也是市區最美麗的地方!所以我也希望市區裡的人能跟我一樣,適度的需要紓解壓力或喘口氣時,來我們的爛泥協會坐坐歇息,調整好了再出發,也因為喜歡這裡的市民,我也希望大家藉此發個爛泥文報報平安也好,至少讓在地球彼端的人,藉由文字傳達平安!

解鎖成就,發文100篇,寫下這篇給自己紀念一下,希望自己能堅持下去,寫好寫滿,如我麻吉説的:「因為我在這個世界上,至少留下了一篇又一篇活過的證據。如果,當中有一篇能夠觸動心靈得到共鳴,我已無憾。」我也一樣,雖然我文筆沒她好,但我也一樣有這寫作的初衷,希望自己也越來越長進,繼續解鎖下一道成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