菓葉
菓葉

matters的第一個月,USD$100達成…

前兩天,看到自己原來已經來了一個月了!應上次人生第一筆likecoin 2000的留言,破萬發表慶祝文,呵呵,截至今天為止,亂七八糟的發文居然也有三十三篇,心裡還真有點感動,感動的是我這個人,沒什麼文筆,就一般素人,就像你等個紅燈時,從你面前牽著小孩過馬路的一個普通媽媽,當時只是單純的覺得,真的需要找回自己一下,脫離自己的空間好久了,真的覺得好久沒有跟自己的內心說說話,沒有靜下心來享受一下自己的時間,連著二寶的出生,更覺得自己的時間似乎已經完全被蓋過了!想起以前我愛寫日記,現在拿起筆的時間都沒有,更不用說到書局好好的沉入書海,悠閒的游移一番了!

於是我發現這個好所在,開始想從這裡紀錄下我生活的蛛絲馬跡,這裡的特色,發文了就無法刪除,或許有些人覺得這樣不好,但我倒覺得這像一個時光盒,或許多年後,還可以拿出來細細品嚐,看看以前的我寫出什麼鬼東西,又或者哪天我不在了!我的孩子會找到我在這裡留下了他們的成長故事,溫暖善良是這裡給我的感受,可能有些敏感話題造成了一些小旋風,但這也不過是一個過程,真心希望這個地方越來越好,讓大家有個發言、紀錄的平台。

講到錢,很膚淺,或許有些人不在乎,你也可以不在乎拍手數,但實際上,我倒覺得只是得失心的感受而已,我不在乎拍手數,但在獲得2000likecoin時,卻有種入圍的肯定,甚至獲得很多人的認同肯定鼓勵時,我才懂得言語及文字的力量是這麼的大,在自己寫的同時,我也觀察別人寫的,發現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這同樣困擾,我將我獲得的鼓勵也分享給相同困擾的人時,我發現,我是快樂的…於是我相信,在這的分享交流是有所獲的,心靈上也好,而實際上最直接的拍手數也好,換來的化讚為賞,是真實的,是讀到你文章的人所認同而產生出來的…

一個月三十三篇,破了美金一百,雖然不多,但這是我這三十三篇讀者給我的獎勵,感謝支持我的@桐生茂豫@阿紫@慕容睿 以及總是暖心的@fide 、快樂村長@花笑儂 還有重情重義的@射手媽咪婷婷 ,哇!這得獎感言要感謝的太多了!沒列出的等等自己站出來嘿…謝謝你們的鼓勵支持,我很真誠的寫,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包容,@橄欖泥 快樂真的是自己選擇的,我在這裡寫的很快樂,感謝大家,當然這獎勵送給我愛的兩個孩子,哈哈哈!媽媽會繼續靠你們兩個斂財奶粉尿布錢嘿…哈哈哈,感謝喜歡我的讀者,如果剛好在讀的你也剛加入,歡迎一起交流,找到你有共鳴的文章,填補你所空虛的那一面,你寫我懂…大家一起加油,快樂的寫下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